MUM@陽光歐吉尚
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2011野FUN台灣
並不是無薪假 而是公司福利好 一年來的表現年底才有令人驚喜
不是獎金多寡 而是旅行的收穫
2011.12.26 出發
才過完聖誕~(其實聖誕對我來說沒多大意義只是又是要禮物的一天)
打發全家老小 該上班的上班 該上學的上學
其實沒我在的日子還少個人在碎念..
閱讀更多 »
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日月潭
日期:2011.05.13
日月潭是僅存在學生時代時的記憶
不記得它長什麼樣子了
最近缺水很嚴重很久沒下雨
不知道會不會甘涸見底
閱讀更多 »
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再訪沙溪林道
日期:2011.04.17
八八過後就再未回到沙溪
消息已傳出路以修復可騎到30K
南部僅存的好林道已不多
尤其這片保有部分原始林及這麼長的路段
更值得回味再三
閱讀更多 »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泰武林道小遊
日期:2011.03.05
2011的REIGN來此小林道算是輕鬆優游
適合親子的騎乘就當出來曬曬太陽陪君一樂
於泰武村旁夾於桑留守山下的林道
來回10多公里樂趣無窮~~~
閱讀更多 »
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優活萬里桐
日期:2011.01.09
冬天墾丁人少了
中午紅柴坑吃個海產後
萬里桐隨拍 ....
閱讀更多 »
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三探北湖呂
去了兩次北湖呂都無法登上
這次換騎機車直接到菜園登山入口
終於一攀而上
完成O型路線
總長約11公里
還挺累的
閱讀更多 »
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KLX250與大鳥遊
日期:2010.12.24
聖誕節前一天與二隻大鳥和一隻GSX1400同遊
每隻都是超過公升級的怪物
在公路上追的我喘不過氣來
閱讀更多 »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